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開始新的一頁

各位朋友, 我真是在這裡摸索了很久了, 現在, 好像有點頭緒, 希望真的能夠在這裡開展新的一頁吧.......

在yahoo blog 寫了6年了, 6 年, 說長不長, 說短, 一個嬰兒也變了一個6 歲的小孩了, 所以, 實有點依依不捨之感, 要從新開始, 能找到當年的感覺及效果嗎? 仍是一個謎......

這篇blog, 是一個試點, 如果出了, 成功的話, 我才會放心機寫下去...現在, 就此擱筆, 希望大家支持我, 鼓勵我....謝謝!





47 則留言:

  1. Wendy, 就是這樣了,加油,也來探我。

    回覆刪除
  2. Wendy, 可以的話,可以取消留言驗證 : 右上設計 ->左下設定 ->文章和留言 -> 顯示字詞驗證(選否) -> 右上儲存設定

    謝謝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moon 我已照你教的做了, 請你試試進來還需要驗證嗎?

      刪除
    2. moon, 這裡可以加音樂的嗎?

      刪除
  3. 謝謝你呀! moon, 那麼說, 我是成功了, 我會來探你的...

    回覆刪除
  4. moon 我已照你教的做了, 請你試試進來還需要驗證嗎?

    回覆刪除
  5. Very nice ^^ 非常成功呀Wendy! 花好清雅!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呀! BK, 現在我才有心機諗下真係寫.....

      刪除
  6. wendy,我是一粟,恭喜新居入伙,打個手印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呀! 原來你就是一粟, 我現在才知道.........

      刪除
  7. 恭喜恭喜,你成功了,放心寫吧。

    回覆刪除
  8. 午安安呀 ~Wendy,您好嗎?恭喜您成功建立新Blog , 我會來探您 ;支持您 ! 明天我將與阿威哥和7位Blog一起去遊覽西貢鹽田梓呢 ! 祝安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晚上好呀! Dicky, 謝謝你呀! 祝您們玩得開心些........

      刪除
    2. 晚安安呀 ~ Wendy,我們玩得很開心呀!幾時可以分享您桂林之旅呀?

      刪除
    3. Wendey,您可以到阿威哥的blog處,便可分享我們這次鹽田梓旅程了‧

      刪除
    4. 好呀! Dicky, 我這就去!
      桂林我因為跟外面的團去, 不是攝影團, 所以, 沒有影幾多相片, 有空我會放上來.....

      刪除
  9. hiWeny 終於可以探望你新居啦^_^

    秋山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秋山, 我們又可以再聚了.........

      刪除
  10. 剛剛雅虎留言完全實效,時間: 0327 英國時間! 凸^-^凸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秋山, 雅虎完了, 我現在想用輕鬆搬家, 又不識用!

      刪除
  11. Wendy,
    終於見到你了,下面是我的 link,歡迎光臨。
    http://tomdelay-blog.blogspot.hk/

    回覆刪除
    回覆
    1. Tom, 真是你嗎? 在yahoo好似亞Lam的那個?

      刪除
    2. 哈哈!我是他的影子呀!tomdelay 這個名子有人用過,但不多,起初是自己砌出來的,後來發現真的有人叫 tomdelay 的。

      刪除
    3. 我去你那裡看到的風格都似是我以前認識的Tom, 希望大家保持聯絡, 多多交流......

      刪除
  12. 你好啊! 又見面喇! D相拍得好美,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呀! Candy, 但, 我最新有篇[桂林遊記] 妳見到嗎? goole把它列作[私人分享]啊!

      刪除
  13. 回覆
    1. 你好呀! CK, 最近去邊度釣魚呀? 有收獲嗎?

      刪除
  14. Wendy,恭喜新屋入伙!請您也到舍下坐坐呀!
    http://laodorothy.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15. 回覆
    1. 係呀! 現在應該叫妳 bobo 還是 Bonnie 呢?

      刪除
    2. 我喜歡BON BON份外有親切感﹗

      刪除
    3. 好呀! 那就叫妳BON BON 啦!我仲有篇新BLOG出左o架, 是[桂林遊記]呀? 妳見到嗎?

      刪除
  16. Wendy,你好,桂林很多年前去過,經過時間的洗禮,可能現在已不同,新blog成功,加油,有時間來探我,polymary11.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來探我呀! Mary, 不過, 來了這裡, 好像沒有什麼動力寫blog, 可能現在要顧住練書法及二胡, 所以, 沒什麼時間更新, 我會去探妳的, 即到!

      刪除
  17. Wendy , 加油.....成功在妳手上, 努力呀 !!

    回覆刪除
  18. hi Wendy 你申請雅虎 存檔案,保留原作也是好的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秋山, 我聽blog友說, 我在那裡也只是暫時保存,所以,遲d我都要諗搬blog了, 要搬去隨意窩,因yahoo會同你搬的....

      刪除
  19. Wendy 您好, 我也是Yahoo搬過來的, 不過還未建立好自己的網頁, 先過來瀏覽一下,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20. 與老瘋妓SIU苑攸一同誹謗曹領隊
    同行山人士的誹謗罪人瘋子騙子
    嫖子李廣來終於得到自取報應
    及咒詛,失去工作而失業了!

    回覆刪除
  21. 網上行謹記誹謗罪人嫖子騙子李廣來與老瘋妓SIU苑攸及三姑六婆

    回覆刪除